www想困

不定时更文且很爱半途而废 写点自己想写的

【all坤】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(2)

 

*xxj文笔  有ooc慎入

 

 非常老套的设定


 可能会弃




 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  范丞丞……

  

  说实话蔡徐坤的确很久没见到这个…弟弟了。在偶练时期,蔡徐坤单枪匹马杀进这个几乎人人都有背景的地方,如果不是他一直表现优异,或许后期根本不会给他什么镜头


  蔡徐坤深知自己不能走错一步,他也没有想过如果不能出道会怎么样……


  那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


  所以在决赛夜的那天晚上……范丞丞向蔡徐坤表白的时候,蔡徐坤是吃惊的,他低头沉默了两分钟,他没有办法面对范丞丞炽热的目光,那几乎要把他烫出个洞。同样的,他也没有办法回应这个弟弟的爱


  他重新抬起头和范丞丞对视的时候,心跳漏了一拍,但他还是硬着语气问范丞丞:“我的前途能用你的爱铺好吗,范大少爷?”


  范丞丞愣住了,显然这个涉世不深的傻大鹅没有想过以后,他只知道他喜欢面前的人,可是…可是…眼前的蔡徐坤不再用那种温柔的带着笑意的眼神看自己了


  他从蔡徐坤的眼中读出了冷漠


  后来蔡徐坤发现,他听到范丞丞的表白的时候,心里是有点欣喜的。他同样也庆幸自己斩断了两人之间的任何可能,至于那份欣喜,藏在心里就好。艺人就是这样,随便一句措辞都会被拿来大做文章、扣上罪名。站得越高,盯着你的人就越多,更何况是txl…


 范丞丞不懂,他这个作为哥哥的也不该任由自己。会毁了他,也会毁了范丞丞



  回忆结束


  蔡徐坤拿起床头那部跟他的外形一样的手机,手指在屏幕上犹豫了一下,点开了微博,这不点还好,一点开…


  热搜:#蔡徐坤在奔跑吧第一期向范丞丞表白


  刚回忆了范丞丞向自己表白的蔡徐坤:……


  这剧情,是在报复他吗?


  在蔡徐坤的意料之内,热搜下面全都是在骂他的。哦,也不完全是他,是在骂这个世界的他


 “wc蔡徐坤又来了”


 “他能不能滚出pn啊”


 “蹭什么热度啊ex,抱走范丞丞不谢”


 “有病吧都拒绝过他了怎么还来,能不能看看自己配不配得上再出来丢人现眼啊”


 “丑人多做怪呗,hqfg才是真的,其他别来沾边”


 “蔡徐坤有病吧,他跟昊昊能比吗”



  蔡徐坤真的做不到不把自己代入进去,看到这些言论他心里还是酸酸涩涩的,好像没有一个人在帮他说话……他的ikun…不在这里


  他点开了原视频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有言论说自己丑了,看见屏幕上那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蔡徐坤,差点没背过气去。一头张扬的橙金色头发,拔干的粉底糊在脸上,深棕色的大眼影,熟男从不会涂的大红色口红,这个修容搞得有点用力过猛,还有…脸颊两侧堪比美猴王的腮红…


  甚至搭配了一套西装…


  蔡徐坤感觉自己的审美被“自己”qj了


  最重要的还是视频里的自己在众多嘉宾的注视下,手捧着节目组的道具鲜花,对着范丞丞深情告白:“范…丞丞…我喜欢你!不是因为你有多优秀,也不是因为你有多好看,而是因为,你就是你!”


  蔡徐坤:让我死,就现在


  可是声音还在继续:“我知道你喜欢黄明昊,可是他有什么好的!他…根本不配!他凭什么!”说到这,蔡徐坤眼里露出来一丝冷意,“你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!我是真心爱你的!”


  蔡徐坤忍无可忍关闭了视频,稍顿一会儿,搜索了“蔡徐坤”三个字,然后30分钟后,蔡徐坤就知道了自己爱上范丞丞之后对他展开猛烈追求、爱而不得开始伤害范丞丞喜欢的人、在节目里耍大牌等一系列事件。他还知道这头发是为了表达对范丞丞的爱才染的他的应援色,并且染得并不好,选了个荧光的。视频里那身打扮是因为自己起不了这么早参加录制,赶不上节目组的妆发时间,认为节目组的妆发过于平淡庸俗,就自己请人简单处理了,还自我感觉良好…


  好吧蔡徐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是真没想到自己懒得卸妆,再好的一张脸也得给他糟蹋完。卸完妆后已经到了晚上9点,蔡徐坤却还是毅然决然的套了件外套,带了个口罩就出门了——他要去把这亮眼的头发染回来


  外面不如房间里,凉意阵阵,加上已经算很晚了,开门的理发店少之又少,蔡徐坤搭着出租车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一家。


  “洗吹染,染个全黑谢谢”





  第二天的蔡徐坤早早就来到了跑男要录制的酒店,通过昨晚他也知道了今天跑男为了回馈各位粉丝的愿望,打算做直播体


  “早,baby姐”


  baby看见蔡徐坤是很震惊的,特别是发现他把万年不变的头发染了的时候,“你…你”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,她看见工作人员正在架起摄像头,最后还是没说什么



  tip:随便写写哈哈哈,剧情应该还说得过去

  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